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项目动态

【水发众兴】利津县水利局到城南水库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07

  4月7日,利津县水利局会同县环保局检查组到利津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城南水库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工作。

  检查组一行城南水库进行了现场检查,听取了利津公司董事长安同江关于城南水库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运行工作情况汇报。安同江介绍利津公司疫情期间加强了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密了库区、坝区和溢洪闸、供水设备运行情况的巡视检查和安全检测,提高了巡坝检查次数,对记录的工作内容、检查情况进行即时分析和即时报告,发现问题迅速处置,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水库安全运行、供水等功能正常发挥。 

  检查组对水库近期疫情防护和安全运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检查组指出,城南水库是利津城区唯一居民饮用水水源地,是疫情防控重点公共场所,要时刻保持警惕,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级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按照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抓细节、抓关键,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人流量管控,将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全面筑牢行业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稿 李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