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企业新闻

【水发能源】水发兴业能源新增2项发明专利

发布时间: 2022-04-06

  近日,水发兴业能源(珠海)有限公司申报的2项发明专利《一种交叉杆件的连接结构》《直流电源系统及其控制方法》,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受理审核,成功获发明专利证书与授权通知书。 

  《一种交叉杆件的连接结构》主要应用在杆件交叉节点处的连接,该发明提供的技术方案可在免于开孔的情况下方便快捷地实现交叉杆件的固定连接并有效紧固的传递受力。《直流电源系统及其控制方法》主要应用在并网控制技术领域,该发明通过采用直流母线、多个直流电源和多个直流并网控制器,实现了对各个直流电源与直流母线的电压差值的调整,使得各个直流电源与直流母线的电压差值调节为第一目标压差值后,将所述直流电源并网接入到所述直流母线,解决了传统的直流电源系统中存在由于将电压差过大的直流电源硬接入到直流母线上而导致系统运行不稳定,甚至造成设备损坏的问题。 

  水发兴业能源(珠海)有限公司连续获得国家专利授权,充分展现企业的研发能力、创新实力和技术水平,为提供产业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夯实基础。知识产权是企业的无形资产,珠海能源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发展战略的重要一环,不断完善科技研发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