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集团动态

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庆军,山东山科控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本祥一行到访水发集团

发布时间: 2022-03-30

  3月28日下午,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马庆军,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岳本祥一行到访水发集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纪委副书记李林出席座谈。 

  马庆军、岳本祥一行首先参观了水发集团企业文化展厅,了解水发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企业文化等情况,对水发集团的发展速度与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薛忠勇对马庆军、岳本祥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要从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制度建设、反腐倡廉教育、队伍建设和工作创新等方面,向省水利勘测设计院、山科控股集团对标学习,希望与两家单位建立更紧密的交流合作关系,以高质量纪检工作成效保障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李林在会上就水发集团有关情况和纪委工作经验作了简要介绍。 

  马庆军表示,水发集团纪检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尤其是“制度建设提升年”“纪律作风建设年”等一系列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希望能与水发集团纪委不断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经验、共同发展提升。 

  岳本祥对水发集团纪委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水发集团纪检工作思路清晰、内容详实、角度准确,“效能监督”等多项举措与山科集团实际情况非常切合,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同提高,切实做好新时期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工作。 

  与会双方就如何围绕企业中心持续强化纪检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山科控股集团纪委委员、纪委副书记郭锐,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纪检监察部部长张明扬,山东山科控股集团纪律检查室主任董雷,水发集团纪委综合部主任赵夕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