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建设>>纪检监察

【水利发展】水利集团组织开展第一期“纪检监察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7

  为贯彻落实水发集团纪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及近期工作安排,4月6日,水利集团组织开展了第一期线上“纪检监察论坛”,水利集团一级权属公司纪检直管员近30人参加论坛。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水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薛忠勇同志在集团2022年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论坛”作为水利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规定动作”,将由各权属公司采取线上轮值方式,每周开展一次,围绕上级纪检监察方面的最新规定、业务知识等内容,旨在让纪检直管员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尽快成长为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业务骨干。

  下一步,水利集团纪委将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丰富多彩的内容和特有的互动性,为纪检工作人员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大家互相学习、互相提升,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工作队伍,全面推动水利集团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李玲玲 供稿)